头条新闻

心系库尔勒 暖暖援疆情
亚太大酒店召开库尔勒厨师团队新春座谈会

2021-02-08 18:4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亚太大酒店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定在酒店会见厅与石家庄援疆合作项目“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的库尔勒厨师团队进行了座谈。常务副总经理曹震川、副总经理武建辉、刘子娇,总经理助理吴宏沛、刘铁锋参加了座谈会。

  亚太大酒店党委班子成员与库尔勒厨师团队座谈会现场。

  会上,邓定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库尔勒厨师团队在酒店的工作成绩,感激大家不远千里赴石工作为石家庄对口援疆合作项目作出的贡献,并代表石家庄市发改委、市援疆前方指挥部、亚太大酒店党委向大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库尔勒农特产品专营超市和“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是2020年12月1日落户亚太大酒店的石家庄市对口支援库尔勒市的援疆项目。为了让市民在石家庄吃上正宗、地道的新疆味道,酒店在石家庄市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帮助与推荐下,从新疆聘请了10名专业厨师和服务人员在“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工作。库尔勒市委、市政府还特别安排了朝阳街道办事处干部马登林驻店负责新疆厨师和服务员管理工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暂时闭门停业,库尔勒厨师团队滞留酒店无法返疆回家过年。

  座谈会上,邓定总经理指出,“是援疆项目使相隔3000多公里的库尔勒厨师团队与石家庄亚太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家人,新春将至,由于疫情原因,大家无法返乡过节,亚太大酒店就是你们在石家庄的家,亚太干部职工就是你们的兄弟姐妹和亲人,希望大家安心在石家庄、在亚太大酒店过年。酒店从食宿、出行等方面已经进行了周到地安排,并将分期分批带大家参观周边名胜景点,让大家领略石家庄市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在石家庄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特别难忘、特别充实而舒心的新年!”

  库尔勒厨师团队带队麦麦提艾力·孜亚吾东发言感谢亚太大酒店一直以来对新疆厨师团队人员的照顾和关心。

  库尔勒市朝阳街道办事处干部马登林、库尔勒厨师团队带队麦麦提艾力·孜亚吾东分别发言,感谢酒店一直以来对新疆厨师团队人员的照顾和关心,大家非常理解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并会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马登林表示,“在亚太大酒店管理团队和工作的日子里,深深感受到酒店各级对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特别是1月6日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酒店每天特别为他们烹制菜肴并送餐,关注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日常,大家感觉像在家里一样。虽然过年我们无法回家,但是酒店领导和亚太人的的关心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已经向库尔勒市委、市政府进行了报告,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安心在亚太过年。”

  亚太大酒店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定向库尔勒厨师团队致赠石家庄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年礼物藁城宫灯、无极剪纸。

  邓定总经理为新疆库尔勒厨师发新春慰问金,让大家在石家庄买过年衣物。

  最后,邓定总经理代表亚太大酒店党委为库尔勒厨师团队每人发放节日慰问金、食物和饮品,并为每名同志准备了石家庄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藁城宫灯、无极剪纸等精美的节日礼物。

关键词:亚太大酒店,库尔勒厨师团队,新春,座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