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鲜花喜迎抗疫小英雄胜利“回家”

2021-02-10 11:05:57 作者:樊雪静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9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迎接抗疫小英雄——周泽华回家了。从她主动请缨前往我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做志愿者到今天已经23天了,在这23天的时间里,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隔离点的各项工作中。

  李恩平校长非常关心周泽华的情况,今天上午早早地来到校门口等待周泽华的回家,对她的回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办公室主任刘秀丽、副主任李红卫给她献上鲜花,鲜花捧在她手中,笑容洋溢在脸上。

  为了做好她在学校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总务刘永主任提前就给她准备好了隔离室和隔离用品,崭新的床铺,必备的生活用品,周泽华非常感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李校长对于她的食宿及隔离期间进出路线等方方面面都做好了周密的安排,要求食堂做好她日常的饮食。当老师知道周泽华回家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表达了对她的敬佩和关心。期待隔离期满,健健康康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和平年代更能让人感受到英雄的可贵,周泽华就是我们的小英雄,她的挺身而出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当社会需要我们,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周泽华一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樊雪静 李红卫 张国建)

关键词:抗疫,小英雄,十六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