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

2021中国茶冲泡大师培养计划被列入《北方茶业发展纲要》

2021-03-05 13:47: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中国茶冲泡大师培养计划,被正式列入《北方茶业发展纲要》。

  2020年1月1日,首届京津冀中国茶冲泡大师精英挑战赛在唐山市举行,由北方十六省市茶业合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支持;河北省茶产业促进会等单位共同筹办。

  来自北方16省市的近200多名茶叶冲泡高手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和集体审评,16名泡茶高手被授予首批中国茶冲泡大师称号。

  2020年11月22日,在北京全国农展馆举办了中国茶冲泡大师精英赛北京站颁奖仪式,大赛由北方十六省市茶业合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北方省市级茶业协会共同推动,通过全国性比赛排出名次,授予相应称号,选手获得的荣誉在北方十六省市间互相认定。

  《2020一2025北方茶业发展纲要》以区域合作交流为主体,在各自独立运营的基础上,信息互动、资源共享、成果互认,从而提升各地茶行业的均衡发展。

关键词:中国茶,冲泡大师,培养计划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