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安平县税务局
开展“花开税苑 、一路芬芳”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10 08:5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曾乾 弓丽)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安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花开税苑、一路芬芳”主题活动,以表达对全体妇女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之情。

  活动分为创意插花和厨艺大赛两个部分,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为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鼓励大胆创新,借用花木抒发高雅情怀,让大家享受花样年华,感受插花艺术魅力。

  “烹”然心动厨艺大赛,根据选手的菜品搭配及创意设计,以色、香、味、意、形、养等标准选出了“最受欢迎女生节菜肴”。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文明、科学、简约的现代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关键词:安平,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