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三八”妇女节特别策划 | 致敬!最美“她”力量

2021-03-12 10:08:14 作者: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皓)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习近平说,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上,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在采访中,长城新媒体记者用镜头定格了无数个女性奋斗者最美的样子,她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急先锋,是脱贫攻坚战场的带头人,是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天,让我们通过这些镜头致敬“她”奉献,展示“她”风采,传递“她”力量!

关键词:妇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