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描绘精彩 牛气冲天——石家庄市育才小学进行寒假生活作品展示

2021-03-12 11:13:44 作者:赵秉捷 郝文秀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刚刚过去的寒假,对于每个孩子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寒假,由于疫情,寒假初期孩子们只能居家生活。为了让孩子们居家期间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育才小学的教师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寒假作业形式,布置了集创新性、实践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丰富多彩的寒假作业。

  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对学生寒假作业认真进行整理,并评选出优秀作业。3月11日,学校把各班评选的的优秀假期作业在操场上进行了展示。分别为:“白底青花,瓷器之美”“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巧手空间,创意手工”“新生活 新风尚 新年画”“抗击疫情,敬畏自然”五大板块。

  这次展示活动不难看出,假期孩子们虽然不能走出家门体验社会,但是仍然过得多姿多彩。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点燃她们对生活的热爱,而且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金鼠辞旧岁,金牛奋蹄来,新的年度,新的学期,相信育才小学的孩子们会脚踏实地、再创佳绩!(通讯员 赵秉捷 郝文秀)

关键词:育才小学,作品,展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