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学期 新展望新
学期数学组教研活动

2021-03-15 09:03:20 作者:王密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教研工作顺利开展,使教研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数学组教研组长王密老师于三月十日上午第二节课在大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数学教研培训活动。

  会上,王老师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向大家详细布置了几项任务:课堂上要继续落实“三动”理念;每位教师每学期要有教学论文或教学案;要有20~30篇听课记录;每个月要有展示课等。老师们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

  接着,老师们针对自己的一些教学问题进行讨论。最后,王老师又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认真备课,精讲精练,抓有效教学活动,不做无用功,没有意义的活动尽量少出现在课堂上,同时也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敢于实践,不断提升。

  此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伴着春天的气息,数学组的教学成绩定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