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培训分享是教师快速成长的捷径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中物理新教材培训

2021-03-15 09:05:30 作者:仵金良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神州智达组织的高中物理新教材培训将在今天上午八点半正式开始,我将在钉钉物理群同步直播,欢迎大家围观学习,有课的老师可以到钉钉群随时观看回放。”-------这是3月12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物理教师群的一条通知,针对高一教师进行的新教材培训,邀请了全国的资深名师从对新旧教材的编排体系对比,新高考下高一下学期课程的教学的建议等角度做了比较全面的诠释,是不可多得教育教研的素材,所以依照物理组的惯例,高一年级的仵金良老师做了培训的钉钉直播,让全组的教师都能够有机会参与观摩学习。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非常重视教师的业务成长,积极创造条件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省市区各级的线上线下培训。物理组则充分的利用好每一次的培训机会,通过参训人的训后组内分享、网络直播培训现场等模式,扩大培训的影响,让分年级 分段的教研培训成为全体物理人培训成长的捷径,在组内形成了人人重视教研,个个做教科研专业人的良好气氛。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