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传承雷锋精神 表彰优秀志愿者

2021-03-15 12:29:37 作者: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58个学雷锋月里,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于3月15日召开以“每个人都了不起”为主题,传承雷锋精神的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志愿者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彰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底色。

  党支部副书记张国建致颁奖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积极参加区隔离站点志愿者服务的周泽华老师以及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的李红卫、赵素辉、李巍、吴鹏圆、聂懿姣、李玲、杨红丽、赵桂娣、史风华、吴玲芝、吕会乔、刘骁、陈建红、康文霞、樊雪静等教师。

  然后,校书记兼校长李恩平,副书记张国建为志愿者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特别是,校书记兼校长李恩平为代表我校参加隔离站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周泽华老师颁发一千元校长基金,

  作为此次抗疫志愿者的优秀代表周泽华讲述了在隔离站点工作的感受:我们能坐在教室里享受课堂时光,是无数抗疫人的心血换来的,而我们习以为常的校园生活,更是许多至今未能返校的学生梦寐以求的。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自己的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