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每个人都了不起——“学雷锋”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03-16 15:58: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不少学生纷纷挺身而出,积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这些学生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难险阻、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坚守在防控一线。为凝聚爱心力量,鼓励志愿奉献精神,3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每个人都了不起,‘学雷锋’抗议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会上校领导为初三四班田鑫腾、高二三班韩宇航、高二六班敦凯哲三名抗疫优秀志愿者学生颁发“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证书。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国建致颁奖词,张国建副书记号召大家要学习志愿者们甘于奉献、乐于付出、迎难而上的雷锋精神。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恩平、副书记张国建为三名学生颁发奖状。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做的是小事,一线医护人员比我们更辛苦,今后我们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以忠诚之心捍卫誓言,这些最美抗疫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