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学党史统一思想 鼓干劲不忘初心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15:07:19 作者:王春芳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3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课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从上海石库门和嘉兴南湖开始了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

  然后,张国建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最后,李恩平书记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教师党员学党史,思政教师讲党史,团队活动践行党史。同时,对教师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教育教学问题结合起来,在学校工作中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使广大教师党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奋力书写16中教育教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