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精准分析 因材施教 高效复习
高三年级教师落实导师制会议

2021-03-18 15:07:19 作者:李中燕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3月16日石家庄第十六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如期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根据学生目前的情况,制定并落实导师制。参加会议的有教学校长蔡青海、教学主任王月平、年级组长陆永杰以及全体高三教师。

  王主任就早读和晚自习提出了严格的各任课教师盯班制,充分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另外,王主任也重点提到了对艺术特长生的关注与关心,并对艺术生因材施教,制定特定的学习计划。对于各任课教师,要关注高考新动态,了解高考方向。蔡校长提到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河北省高三考生都受到很大影响,但依然要做到高效率、高质量的复习,全力迎战高考。会议中蔡校长对导师制作了具体的阐释与要求:​

  最后,陆老师再次强调了切实落实导师制,并提出定期召开对培优生的督导会,加强对学生的监督与关注。做到宁心静气,凝心聚力,才能做到心无旁骛。师生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高考梦。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