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24 10:17:19 作者:吴鹏圆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新学期开始,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防疫战中的积极作用,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结合学校的实际,每周五下午全校师生协力进行校园大扫除运动。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

  时间一到,师生便共同投入到清洁校园活动中,有的一手拿着垃圾桶,一手拿着夹子;有的拿着拖把,有的拿着笤帚,大家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捡拾清理校园路面及绿地、操场、教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每周五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和学生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石家庄第十六中学文明校园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