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刘晓露

2021-03-26 10:24:4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刘晓露,1985年12月出生,大专学习药品经营专业,后进修本科结业。2013年,因个人生育原因,对母婴护理及催乳师专项技能产生了浓厚兴趣,结合自身和宝宝生活实际对母婴护理及催乳师专项技能进行了深入和专业的学习。

  2015年正式加入家政服务行业。因其自身学习专业具备了一定的医药理论基础及其对家政行业的充分热爱,使之很快地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2015-2018年,在上海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从事月嫂工作,2017年5月,荣获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颁发的《母婴护理》职业技能专项证书。期间,因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服务质量体贴到位,受到了广大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和良好赞誉!2017年6月,被上海好事培训学校聘为家政服务岗前培训老师,全权负责带领新学员进行岗前培训及医院实习护理等工作。2018年3月回到家乡邯郸,进入邯郸市优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公司进行月嫂服务工作。2018年5月,被公司评为“金牌月嫂”。

  刘晓露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品行兼优。工作期间,她充分发挥出专业对口、服务认真的特长,在业界内获得了良好口碑。10月,被公司聘用家政服务专项讲师,负责对有志于家政服务的新同事以及社会人士进行专业培训,为提升公司和邯郸市家政服务整体水平做出了特殊贡献。

  获得过“金牌月嫂”荣誉称号

关键词:月嫂,家政,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