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孙淑艳

2021-03-26 10:24:0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孙淑艳作为“热河嫂”天天家政公司的一名月嫂,在工作当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她都本着爱客户如姐妹,爱宝宝如己出的公司管理宗旨,认真的服务好每一客户。

  孙淑艳照顾过一个宝宝是新生儿湿肺,出生后就被抱到新生儿病房做治疗,治疗十二天才出院回家,由于呼吸不协调,60ml奶要吃一个多小时,快一点就会呛到,她在照顾安抚好产妇的同时,加倍呵护小宝宝,不管白天黑夜,都在宝宝身边看护。每天坚持给宝宝做被动操、抚触、捏脊,直到满月。宝宝吃一次奶时间缩短到40分钟。

  就在这个宝宝出生之前,她参加了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市人社局联合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了第三名和技术能手称号,荣幸的取得了代表承德市去省里参加比赛的资格,顺利地进入了前十名,又取得了去北京参加京津冀职业技能大赛的资格。当她接到参赛通知的时候还没有下户,宝妈看到通知哭了,宝宝这种情况她根本带不了,不敢给孩子喂奶,一喂奶就会呛到。她实在舍不得这难得的技术交流学习比赛的机会,可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忍痛放弃了参赛,留下来照顾宝宝。孙淑艳认为,宝宝的健康比参加比赛更重要,比任何荣誉都重要。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宝宝六个月去医院体检,身体各项指标都达标了,孙淑艳才放心的下户。

  孙淑艳还经常利用下户间歇,帮扶新员工上户,在新员工培训中解答一些难题,增加了新员工的信心。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催乳、小儿推拿等各项培训。客户送锦旗“爱心专业真情服务”。

关键词:福嫂,月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