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定州市爱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员 仝红兰

2021-03-26 10:43: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仝红兰,从事家政服务行业5年,服务过上百家客户,好评率达到100%,没有一家客户不拍手称赞。

  一、积极主动,态度端正。仝红兰在陪护期间对工作积极主动,从不将今天可以完成的工作推到第二天进行,进而牺牲了很多下班休息的时间,客户表示对仝姐的歉意,又要对她表示感谢。 

  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仝红兰在护理期间不怕脏,不怕累,对于宝宝的带有排泄物的尿布,反复搓洗,仔细清洗,对于宝宝个人也是耐心照顾,对于宝宝的哭闹,耐心引导,直至宝宝安心入睡;对于产妇,更每天调剂吃喝,耐心督促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对工作毫无怨言,悉心照顾宝宝和产妇,使得她们度过一个轻松而又科学的月子。  

  三、待人诚恳,作风朴实。仝红兰不仅仅对宝宝和产妇照顾的无微不至,而且还和客户的家人和睦相处,使得客户的家人和来串门的亲戚赞口不绝。                   

  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客户们都非常满意她的工作,感受到了她的专业和高度的责任心及爱心。正因此,客户都很乐意给她推荐其他客户。她深切地体会家政行业只有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就会得到相应甚至更多的回报,她会一直为家政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