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市馨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员 谢金凤

2021-03-26 10:40: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谢金凤,37 岁,进入家政行业已有五个年头。五年来,她凭政事业的热爱和强烈的责任感,把自己的愿望和报负都倾注在所热爱的家政事业上。工作中,谢金凤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被评为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优秀能手,荣获 2016 河北省家政大赛养老组二等奖,也因此拿到了养老护理的二级技师资格证,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高级育婴师的资格证,2019 年 7 月,受到省里领导的支持有幸担任了河北省家政比赛育婴组的裁判员。现将近几年的工作事迹介绍如下:

  一、无私奉献

  作为一名家政老师的时候:谢金凤会倾尽自己所有专业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每一个学员,课上细致讲解,课下反复练习,让她们掌握的更熟练、扎实,并且后期努力给她们介绍工作,让她们学以致用。至今为止已经帮助了很多的姐妹,走出山村,实现了自我价值!另外在整个授课过程中谢金凤会主动跟姐妹们一起承担教室卫生,会自己去打扫有些村部惨不忍睹的厕所,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累并快乐着。作为一名月嫂下一线的时候:她全心全意照顾每一个宝宝和宝妈,谢金凤把她们当做家人去对待,看着宝妈一天天的恢复,看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第一次微笑,第一次抬头,她见证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虽然累,但是觉得付出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每个客户的认可,每个宝宝的笑脸,都是她前进的动力。

  二、孜孜不倦

  谢金凤始终坚信:扎实的专业基础,是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必要保证,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以外,也买一些书,用业余时间自学,在教学和不断的实践中,她努力探索新知识,与国外的一些新理念接轨。开辟一些特色课程,给学员和客户新的育儿理念,让她们在未来带娃的路上能够得心应手。

  谢金凤把全部的心血都浇灌在家政事业的沃土上,虽然她只是一名非常平凡的家政人员,但她愿意把真诚、爱心、青春全部奉献给所热爱的家政事业。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