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艾欣凯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 高玉芹

2021-03-26 10:41:2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高玉芹在艾欣凯丰公司从事家政服务员的工作已有十余年时间,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创新。她对工作认真踏实、爱岗敬业,每天都准时到客户家里做保洁,服从领导安排,从来不怕脏,不怕累,无论刮风下雨,十年如一日,从没有迟到过。在工作中主动亲近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或要求都耐心的解答,在用态度和行为诠释她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用辛勤劳动换来了优秀的成绩,在工作时一丝不苟,打扫卫生干净、彻底,使客户家里焕然一新,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表扬。她以敬重之心、孝敬之情对待客户家中需要帮助的老人,在工作之余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的耐心和大度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她默默的把大多数时间都奉献给了工作,留给家庭的时间却很少,忠于职守,有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在这十余年的时间里,她一直把工作放在首位,任劳任怨,从来没有怨言。

  高玉芹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 但是知道一个人的品德很重要, 无论客户家里的人是否在现场,都从来不敷衍工作,她一直秉承对工作负责,对客户负责的理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公司做出了很多贡献。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