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廊坊市贴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0:48:53 作者: 来源:
分享:

  廊坊市贴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廊坊市广阳区步行街北外街,公司总人数360人,妇女占从业人数的99%。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公司在业内具有很强影响力。目前,廊坊市贴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已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20家优秀家庭服务企业之一、廊坊市家政服务协会理事长单位、广阳区就业局家政服务人员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

  2011年,公司被廊坊市广阳区就业服务局确定为家庭服务员培训指定基地,标志着廊坊市贴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入规范化管理的发展阶段。公司成立以来,培训人员13000多人次,安置妇女就业达一万多人次,填补了廊坊市家政市场无专业人员的空白。

  2012年7月,公司率先与大型保险公司合作,引进职业责任险,里程碑式地解决了廊坊市家政行业经营者、雇用者和从业人员的后顾之忧。 2013年,公司当选廊坊市家政服务协会理事长单位,成为廊坊市家政行业的标杆企业。

  我们秉持“贴心、爱心、专心、细心、用心”的经营理念,据以达成正规、专业、规模、稳定的长期营运目标,进而成为京津冀家庭最放心、最忠心、最可信赖的家庭用工合作伙伴。

关键词:家政,服务,荣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