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国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0:52:08 作者: 来源:
分享:

  张家口国馨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于2007年,是张家口宣化区政府支持社区创办的专业家政服务机构,公司主要服务有月嫂、育婴、家政、保洁、病人护理、居家养老、康复理疗、中西面点、产后修复、医院月子餐配送、孕妇瑜伽课堂,医院妇产用品超市、国馨养老产业旅居安养联盟等多元化家庭服务。公司经营场所300平米,下设一家600平米高级实训基地;五家直营分店;一家加盟连锁分店;三家医院孕妇学校;一家医院产后修复中心;两家医院月子配餐室,是我市家政行业最具规模的家庭服务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固定管理层15人,月从业人员300余人,年平均营业额800余万元。

  2014年公司与北京北方华辰中医研究院加盟投资了30万元建立了《开心妈咪国际母婴哺育连锁会所》,2016年又引进纤丝韵产后修复项目,创造了我市母婴产康一条龙服务专业机构。同时与我区平安医院/妇产医院/宣化区医院/张家口第二附属医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院方提供月子营养餐配送/临床月嫂/产后修复/月子病护/医院陪护等专业服务遍布我区各大医院。

  十年来,公司本着诚信、守则、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本,服务一流”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热心、诚心、舒心的专业服务,解除了雇主的后顾之忧。根据客户需求设计“一对一”服务方案,以系列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企业运营奉行“五统一”标准:统一培训、统一持证上岗、统一派单、统一质量回访、统一结算的一条龙标准化服务。使每一个客户完全享有人身、财产、健康等安全保障.如今国馨家政专业、规范、优质、诚信的服务在我市享有盛誉,实现了国馨家政经营上的规模效应;服务上的品牌效应;管理上的文化效应的飞速发展。

关键词:家政服务,经营,客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