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2:5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张家口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7日,前身为2004年成立的张家口市好月嫂家政服务中心。2018年8月公司妇联成立,标志着以98%女性员工为主体的民营企业有了自己的妇女组织。2018年11月,董事长范为华当选为河北省妇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入选执委及主席团。

  经过15年的经营,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财务制度、服务流程。员工式+员工制管理方式,助推企业规模化发展。如今已经运作成为涵盖养老、助残、家政、育小、扶贫培训、劳务外包、救助托管、社区便利服务等服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民生服务企业,企业规模及营业额在本地区及全省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位居前列。2011至2016年蝉联全国家庭服务业千户企业。2018年5月10日,我公司注册品牌“张垣大嫂”被评为“河北省知名服务品牌”。

  15年来,公司以扎实培训促能力提升,安置就业扶持就业为己任。累计培训贫困人员4万多人,为1.5万多人安置就业,全部持证上岗实现脱贫致富。

  公司积极开展社区服务,目前拥有分支机构21个,服务百姓人数多达数万人,客户满意度百分之百。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没有出现过任何重大投诉,未发生过一起侵害职工合法权益情况。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我们列为“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