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承德市金秀护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3:5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承德市金秀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本市首家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月嫂和育儿嫂服务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承德市石洞子沟,分公司设立在承德市围场县;公司服务队伍百余人,公司设有月嫂接待部、育婴和护工接待部、家庭保姆接待部、产后恢复中心、催乳等服务。2010年公司成为承德市妇联家政服务实习就业基地,2010年成为省家政协会理事单位,2012年成为承德市家庭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总经理谭亚健女士被授予河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家政服务明星荣誉称号。同时公司授予全省妇女创业明星店,2014年公司总经理谭亚健女士参加“河北省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能力大赛”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奖。2015年公司获得河北省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称号。2016年总经理谭亚健女士参加国际早教教育协会获得国际注册测评指导师。公司员工李晓艳参加河北省家政技能大赛,荣获全省第二的好成绩,本人也获得了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金秀公司作为承德市妇联的实习就业基地,每年为200多人家政服务人员安置就业,让他们能顺利的走进家政岗位,既改善了家政人员自家经济收入,同时不断的补充了家政服务市场人员的短缺。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有的员工从家政嫂向育婴嫂发展、从育婴嫂向月嫂发展,不断的增加收入,做到金牌的月嫂拿到的工资近万元。公司的很多员工,都收到了客户的送的锦旗,几十面的锦旗都道出了客户对员工服务的认可,很多客户与我们的员工过后也都成了朋友,时常的关心,像亲人一样往来。给员工增加了自信,转变了家政服务行业低人一等的观念。金秀公司的全体员工时刻维护“热河嫂”品牌形象,全心全意为我市家庭服务,是活跃在承德八县三区家政服务业的素质高、服务优的一支巾帼队伍。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