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唐山市宏强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唐山市宏强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政培训、高端母婴(孕前、孕期、产后)服务、综合家政及养老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家政综合服务机构。公司现有管理团队28人,其中,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2人,工信部高级创业辅导师2人,河北省工信厅创业辅导师3人,家政服务业师资9人,国家开放大学师资及考官资质6人,考评员4人,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人,高级职业资格6人,本科学历占比80%,一线服务员工196人,其中员工制管理人数80人。

  经过多年的行业探索和研究,总结撰写的《河北省家政企业标准化运营管理方案》已在全省推广应用,负责起草了《河北省地方育婴员服务质量规范》《河北省母婴护理员服务质量规范》《河北省家政服务合同管理规范》,为引领全省家政服务职业化、标准化、诚信化、规范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商务部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对接企业、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母婴专委会主任单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家庭服务业人才输出单位、唐山市家政专委会主任单位、唐山市家政服务龙头企业、    唐山市丰润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唐山市丰润区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唐山市丰润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就业安置基地、唐山市丰润区妇女就业安置基地。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