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赤城县税务局 “双引擎”助力残保金征收

2021-03-29 09: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冬慧)赤城县税务局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集中窗口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实现“双引擎”助力本年度残疾人保障金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利用微信、短信、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对相关缴费单位进行“点对点”宣传,为政策落地营造良好的环境。

  二是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赤城县税务局窗口人员积极利用碎片化工作时间,集中于办税服务大厅培训学习关于残疾人保障金征收的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残疾人保障金征收范围、费额标准、计征依据、应纳费额、“免填单服务”等内容,演示通过登录外部数据网站进行残联数据审核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政策解读和落实能力,为本年度残疾人保障金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赤城,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