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英语教研组第二轮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2021-04-03 09:14:28 作者:刘骁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4月1日上午,英语教研组开展第二轮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三位青年教师展现了自己独有的风采,充分的体现了我校的“三动课堂”理念。

  初三二班安丽娟老师,备课充分,形势多样,课件设置新颖独到,与时俱进。带领学生层层深入,使学生全面理解从名词到形容词的用法。运用模拟天气预报的方式,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高二三班杨若冰老师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合作,通过细节理解、推理判断等方式,帮助学生有深度有趣味地阅读理解课文知识。

  初二一班李乾君老师沉稳大方,口语流利。继承了十六中学初中“齐站抢答”的优良传统,深刻强调了十六中学的“三动理念”,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之后,在英语教研组组长刘骁老师的带领下,英语组展开了评课活动,在过程中,蔡校长对三位青年老师的教学设计,从三动课堂的角度进行了评价和肯定,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随后,三位师傅教师对各自徒弟的授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新老师积极备课,精彩讲解,为十六中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各位青年教师会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不断成长,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