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行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护电宣传活动

2021-04-06 15:56:34 作者: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保护电力设施的思想意识,有效防范和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 4月5日,行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县城龙州大街等繁华地段,开展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利用印有保护电力设施常识和图片的护电流动宣传车,使用车载喇叭沿街进行巡回广播。同时,公司青年身着志愿者绶带和小红帽,广泛向过往群众发放护电宣传材料、挂历和画册,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知识,给群众赠送印有护电知识的环保纸袋,受到了人们群众的高度称赞。

  据悉,本次活动公司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保障公司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