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赞皇县供电公司加强春灌安全用电宣传

2021-04-06 15:56:35 作者:刘倩青 来源: 赞皇县供电公司
分享:

  4月6日,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春灌服务小分队在田间巡视、宣传安全用电,确保农民群众春灌安全用电。

  春灌即将开始,赞皇公司组织9支春灌服务小分队奔赴全县各个村庄,巡回于田间地头、机井旁,对农排电力设施进行排查、巡视、消缺,协助农民搞好排灌系统检修、农用抽水设备和供电线路的安装维护。赞皇公司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在重点区域悬挂安全警示牌,装设安全护栏,向农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和宣传画。他们还现场讲解排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私拉乱接用电造成的后果,演示触电紧急救护,帮助群众解决用电困难,有效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赞皇公司服务队已深入村组现场宣传30多次,检修用电设备6台,更换漏电保护器3台,消除安全隐患2处,受到了农民的好评。(刘倩青)

关键词:赞皇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