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供电公司“问诊”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2021-04-09 17:51:10 作者:李花 高顿 来源: 灵寿县供电公司
分享:

  “咱们厂用电情况怎么样?对我们的服务还有什么需求?”4月2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环东路工业园区,开展上门服务,了解小微企业用电需求,为其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发展提速。

  今年以来,灵寿县供电公司围绕规范、提速目标,持续优化和改进服务举措,推动便民惠民措施落地。该公司全面落实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要求,对小微企业实施标签化管理。合理压减办电环节和业务流程,压缩办电时限,全力提升接电效率。“上次多亏了你们帮忙,装表接电让我省了钱,及时开工又赶上了好行情,真是太感谢了。”看到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上门服务,灵寿县玲珑矿产品加工厂负责人高兴的说。

  灵寿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小微企业数量多,且大部分企业没有专职电工的现状,主动服务,做好小微企业的“电保姆”。该公司健全小微企业档案,定期组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用电需求,以及安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主动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员工,为其检查电气设备、用电线路,诊断设备故障,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安全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小微企业经营规模、生产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用电方案,指导其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峰错峰,帮助节约生产成本。(李花 高顿)

关键词:灵寿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