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爱护环境 善待地球

2021-04-21 08:13:56 作者:梁彦玲 王雅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个花开遍野,处处充满自然之息的季节,我们感受到了地球带给我们的美好且温馨的生活环境,但如今人类的过度开采已经给我们的地球母亲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地震、海啸、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的频发,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如今,地球环境形势已经极其严峻,环境、大气、海洋污染日益恶化。今天是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石家庄市第16中学高一五班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讲话,呼吁每一个人爱护环境,善待地球。

  高一五班学生代表焦天佑同学向我们诉说了,目前地球正在受到的伤害,并且从各个方面告诉我们大家如何保护环境,保护这个我们所依赖的家园。

  在这之后,曹嘉曌,董浩翔,刘浩森,李明哲,张世雨五位同学在王嘉鹏同学的吉他伴奏下,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保护自然》。同学们虽然有些许的紧张,但是他们的一字一句都重重的敲打在我们的心房之上。

  这次国旗下的表演的成功,也离不开团委副书记王雅琦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班主任梁彦玲老师的付出。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希望大家可以善待地球,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不让芬芳馥郁,蓝天碧水的自然只能活在我们的回忆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