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凝心聚力研策略,明确方向迎中考--16中参加新华区2021年中考数学研讨会

2021-04-21 11:59:00 作者:王密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考不同。在这个春花盛开,花香四溢,生机盎然的季节,为进一步增强新华区各成员学校中考数学复习备考效率并及时梳理2020年新华区模拟考试中出现的亮点及不足,使复习备考更有方向性和时效性,新华区中考数学研讨会于4月21日上午召开。会议由教研员李会芳老师主持,我校初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区数学组的教师先就区模拟考中学生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既有中考说明的变化,又有中考备考的启示,还有中考的预测。再就各学校的复习计划进行了交流,重点探讨了复习课堂,分层教学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中考备考的信心。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安排,坚定了信心,相信新华区各中学能团结一致,打赢中考攻坚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