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曹妃甸区税务局 开展“绿色税宣” 守护“烟火之光”

2021-04-22 14: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研)民生无小事,民生总关情。4月20日,曹妃甸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组成的“绿色税宣小队”,骑上环保节能的电动助力车,走入商圈、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开展“绿色税宣”。

  在曹妃甸区兴海名都商业街,“根据国家最新政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到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所得税……”税宣小队成员孙欣蕊耐心地为金饰店店长讲解国家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李店长听得频频点头,不住称赞道:“前些日子看新闻,知道为了支持企业发展,国家有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没想到今天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入户宣传,不光政策讲解详细,还送了宣传手册,这服务也太贴心了!”

  在曹妃甸区四季华庭社区东门口,税宣小队成员王众打开手机,边熟练操作“个人所得税APP”边介绍各项功能,旁边刚买完菜回家的陈大姐认真跟着学了起来。“个税跟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早就想好好学学怎么用手机操作啦,要说税务局这服务做得到位,为他们点赞!欢迎他们以后多来常来!”   

  在美丽的四月天,曹妃甸区税务局的“绿色税宣小队”将持续骑行在曹妃甸主城区的大街小巷、商圈公园,为满城“人间烟火”添上一抹春天的色彩。  

关键词:曹妃甸,税务局,税收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