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红船精神

2021-04-27 17:54:51 作者:张婷婷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恩平为初二学生宣讲党史:《红船精神》,掀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热潮。

  李书记讲述了:什么是红船精神?为什么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弘扬红船精神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充分展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是“红船精神”的体现,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精神之本。

  李书记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下沐浴成长,时刻牢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不断学习和传承“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红船精神”滋养心灵,用“红船精神”照亮征程,不断努力拼搏,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