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红色主题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荣 2021-05-11 15:15:56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荣)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练体魄、强意志、筑红心、促成长”红色主题军体运动会,通过游戏让幼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越过险山”、“攻克阵地”、“支援前线”、“战场冲锋”、“协同作战”等多个具有军事情景的运动项目迎接着孩子们的挑战。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大大的能量。通过走、跑、跳、钻、爬等军事体智能活动,激发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  

  红色主题军体运动会在锻炼幼儿体魄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盛,让孩子们铭记红色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引导孩子们从小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点亮童年,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关键词:红色主题,运动会,第一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