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坚持就是胜利---16中参加高三市质检二数学成绩分析会

2021-05-19 09:15:40 作者:王密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5月1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二中召开了高三年级质检二数学成绩分析会,石家庄十六中高三数学教师程彪、路艳红参加了此次成绩分析会。此次会议主要为了总结和反思本次考试的得失,提升下阶段教育教学质量,并给出考前复习建议。

  首先,石家庄二中教师吴立勋就本次考试试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答题中遇到的问题及每道题的得分情况作了具体分析。

  其次,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教师梁平对考前半月的复习作出了规划,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石家庄市教科所卢艳华老师针对后期复习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 资料整理,有本可依。
  • 回归课本,落地生根。
  • 试题讲解,多题归一。
  • 张弛有度,阳光自信。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不断的要求自己追求卓越,让每天的奋斗都有收获感和成就感。希望老师和学生们继续保持身体健康和旺盛的精神状态,一起力争上游,突破自我。十年寒窗播种希望,再接再厉金榜题名,2021,坚持就是胜利!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