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少年本色敢争先,师生同心为凯旋 ---全校师生为高三学子壮行

2021-05-31 21:22:55 作者:孙杰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距离高考还有七天。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在升旗仪式过后,隆重地为高三学子壮行!

  高中三年,两次疫情,七个月网课;旧课本,新高考。三年里,我们一路风雨,一路高歌;一路坎坷,一路憧憬;一路艰辛,一路奋进。今天,决胜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将一同奔赴战场。

  首先,由教师代表吴玲芝老师发言,吴玲芝老师代表全体老师,给高三学子带来考前最后的叮咛。三年的磨练和蜕变,已经让同学们足够强大!目标临近,拼的是顽强和坚持;两强相遇,靠的是勇气和自信;关键时刻,比的是冷静和淡定。狭路相逢勇者胜,乾坤未定,一切皆有可能。全体高三教师将时刻与你们同舟共济,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其次,由学生代表高三5班敦紫雯同学发言,敦紫雯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向母校以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代表高三学子喊出必胜的决心,将以出发时的雄心,跨越这临近终点的半米,以实际行动宣告:“高考,我们能行!”

  全校师生为师生代表慷慨激昂的发言,更是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一时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高三学子跨过一千个日夜,只为奔向辛丑年的盛夏。纵有千古,横有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鎏金六月,我们必定成功。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