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背起行囊,扬帆远航

2021-06-04 11:15:19 作者:苗巍欠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不成功,誓不还!”这是高二美术生出征前和教学处樊雪静副主任一起发出的铮铮誓言!2021年6月1日清晨,在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大门口,34名美术生们背着行囊,整装待发,踏上了集训的道路,因为他们有艺考,需要专业和文化课双上线,才能取得高考的胜利!出征前有李恩平校长、蔡青海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为他们加油,有老师们给他们陪伴,还有同伴们为他们助威!

  这是高考路上的又一场硬仗!为了保证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教学处樊雪静副主任与年级组老师们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拟定了集训告知书和责任书,和家长学生签订了家校管理双向协议,叮嘱家长保证学生集训期间个人学业和安全,保证语数外等文化课的学习,为学考、高考顺利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最后,蔡青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预祝他们联考成功,愿他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