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曹妃甸税务:真情颂党恩 向党说句心里话

2021-06-11 10:29: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征)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8日,曹妃甸区税务局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党史学习教育。163名党员,每人都向党说句心里话。

  在本次活动中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实际,细说心语,深谈感悟,在文字中回望入党初心,感悟党的恩情,坚定前进步伐。

  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为税务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为曹妃甸发展贡献税务人的力量。不论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党员,还是工作奋斗了三十余年的老党员,每一句向党说的“心里话”都透露出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党说句心里话”一百余篇。

  通过“向党说句心里话”系列活动,党员们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向党致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铭记党的光荣,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党员们踊跃发言,在党旗下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有希望、有感恩、有祝福。想对党说的话如此之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曹妃甸税务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曹妃甸,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