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保定高新区税务局
不忘初心跟党走 税银共建谱新篇

2021-06-29 09:18: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方东元)保定高新区税务局与张家口银行保定分行、天津银行保定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到阜平县骆驼湾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6月24日、25日,保定高新区税务局分别与张家口银行保定分行、天津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带领党员代表前往阜平县骆驼湾与顾家台进行实地参观。车上双方党员干部进行了共建互动,高新区税务局党员为大家讲解税收知识,张家口银行保定分行、天津银行保定分行党员讲授互联网金融业务,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脱贫攻坚给农村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代表们来到阜平县城南庄,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晋察冀根据地的创立、巩固和发展,深刻感悟党带领晋察冀边区广大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突出贡献和丰功伟绩。

  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要以扎实的行动、勤恳的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做好自身工作,为实现税收现代化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