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2021-06-30 17:30:00 作者:张晨欣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晨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全面健身战略, 6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健步行活动,该局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清晨无限好,健步正当时。早上6:00,税务干部准时从滨湖新区健步路口出发,总行程7.1公里,一路上鸟语花香,歌声悠扬,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 在健步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终点处合影留念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次健步行活动,让大家在体育锻炼中,既锻炼了个人体质,又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在党史中汲取奋进拼搏向上的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键词: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