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恭贺!广宗县区域公共品牌“大广归宗”品牌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01 15:11: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6月25日,广宗县区域公共品牌——大广归宗品牌推广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一楼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中,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陈勇局长、广宗县科学技术协会董增民会长莅临参观指导,表示十分关注广宗县农产品和农特产品的发展前景。活动中更有河北电视台、众多网红直播达人纷纷来访,记录下广宗走向世界的这一幕。

  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陈勇局长

  广宗县科学技术协会董增民会长

  河北电视台亲访

  网红直播达人

  活动现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柳编、木镟一亮相,便紧紧抓住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纷纷驻足参观并咨询合作。广宗柳编是河北省广宗县的一种地方传统手工艺品,源于清初,距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2008年入选第二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而广宗手工木镟源于明永乐16年,至今已有六百多年历史。

  饱经风霜却依旧润泽光滑的灵芝系列,越吃越软糯香甜的红薯系列,色泽鲜亮、营养健康的小米系列,还有水嫩爽口、维C十足的葡萄、桃子等水果系列产品纷纷展出,便引得参观人员口水直流。

  广宗县农特产品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此次展会不仅满足了各界人士的眼福和口福,更积极响应了广宗电子商务进农村增拨资金示范项目政策的实施。近年来,广宗农特产品销量的扩大,为推进广宗现代农业发展,支持广宗农村创业创新和乡村特色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广宗县域“大广归宗”品牌将不断开展产业创新和品牌升级,走向更大更远的广阔天地。

关键词:广宗,区域公共品牌,大广归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