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杨勤增、杨立怀书法作品捐赠陈庄歼灭战陈列馆

2021-07-08 17:07:59 作者:解哲琳 李学彦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解哲琳 李学彦)7月7日,在灵寿县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序厅,书法家杨勤增捐赠其历时两个半月书写的百米长卷《共产党宣言》,杨立怀捐赠三千多字的《中华颂》给陈列馆永久收藏。陈列馆为两位书法家颁发捐赠证书。

  杨勤增捐赠的百米长卷《共产党宣言》部分内容展示。 

  杨勤增,国家一级书法师,河北省榜书协会理事,著名军旅书法家。杨立怀,中国硬笔书法高级培训师,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沧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沧州市工艺美术家协会理事。

  杨立怀捐赠《中华颂》。

  捐赠仪式上,杨勤增说:“我们党建党的理论基础是中国共产党宣言,我作为一位老党员、退役军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手书完成的《共产党宣言》,目的是激励后人,让后人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长卷捐赠给陈庄歼灭战陈列馆,让它更好地发挥作用、激励后人,放在这,我放心。”随后,两位书法家参观陈列馆,并现场为群众创作书法作品。

关键词:陈庄歼灭战,陈列馆,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