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实战 |挑战电商培训高度 从文火慢炖到烈火油烹!

2021-07-26 16:30: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距离上次零距离、高强度下村镇培训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开了更高密度地【实战培训】,为广宗县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支撑和保障。

  在课堂上,培训讲师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讲解进一步优化、拓展课程,从淘宝首页装修到策划高转化率爆款详情页,再到设置迅速提高访客转化率,每一堂课都是紧密相连,每一个知识点都能够落地转化,不断夯实大家电子商务知识技能根基,填充电子商务知识空白。不仅大大提升了课堂效率,也让大家在【听+讲+说】模式中确保都能熟掌握、熟运用、熟操作电商APP。

  本次培训课在培训课程和培训方式等方面都做了较为科学的分析和研究,力求大家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坚持从学中悟,在干中学,将理论知识成功用于实践中,为广宗县为推动广宗县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培训工作中,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将不断推动课堂创新,加强培训课堂中的实战演练,增强大家核心操作技能,提升电商运营能力,鼓励大家争当广宗电商产业领头羊,为广宗县域电商产业发展添火加力,带动整个广宗县域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关键词: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