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邢台市南和区税务局 新老党员建党百年感言

2021-07-30 10:07: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通讯员王林林)遥想100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畔的开天辟地,到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代化中国,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安康呕心沥血。作为党员干部,在党的生日的特殊日子里,新老党员有话说。

  图为新党员石高雅庄严宣誓

  作为一个上个月刚刚从预备期转正的“新党员”,石高雅有话说:一直以来我都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区里的志愿创城活动还是局里的税收工作,我都将自己所学与纳税人的需求相结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我也作为社区分包点的志愿者,在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同志们战斗在第一线。现在我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分子,我会坚持一直以来的服务精神,将为人民服务始终铭记心间。并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将自己所学专业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实现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为税收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要志刚也感慨万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很幸运即将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同时我也看到了几代人为之付出的艰辛。我愿燃尽我所有激情与汗水,为党的发展和税收事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南和区局党员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老税务干部,要面向未来,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邢台,南和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