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培训中 |广宗县电商培训:深入村民内部 开展一对一专项指导

2021-08-05 15:24: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使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发挥更大效能,进一步提高在农村电商发展的服务质量,增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综合能力,本周由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一对一,手把手教学”精准培训正在进行中。

  此次培训从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四个热门APP入手,由简至难,由浅入深,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快手开店怎样快速涨粉、拼多多店铺如何快速有销量、开直播怎么获取流量。由传统电商到时下热门网络新技术应用,从理论讲解到实际操作,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精准培训帮助村民学会【免费开店】【免费涨粉】【免费拍视频】【免费上商品】,让每个村民在实操中学会电商日常运营技术。

  培训中,采取现场“问诊把脉”的方式,针对不同的电商平台了解情况进行不同层次,并且精准地培训指导,手把手教大家电商平台操作界面的使用和操作,确保培训质量,做到学以实用。

  接下来,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结合乡镇村的电商服务体系中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多样化、精细化、精准化的电商人才培训。针对性地用现代电商思维、现代网络技术武装头脑,切实改变传统老旧经营理念,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的主动性,提高敏锐发现农村电商商机,提高经营头脑、高效经营,提高个人自我科学管理能力,争创现代新型科技农村。  

关键词:广宗,电商,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