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
为惠企利民保驾护航

2021-08-17 10:31:23 作者:郑心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期,灵寿县审计局对本县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进行审计。根据市局下达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局实际,进行了以下部署:

  强化职责分工,明确审计重点。按照统一组织,各行其责,由财政审计股牵头,其他业务股室协同原则,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对新增财政资金筹集、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关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运行、建设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关注是否精准用于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帮助企业、个体商户解决实际困难。

  坚持边审边改,增强审计时效。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增强审计监督时效,促进新增财政资金充分发挥效益,切实为直达资金惠企利民保驾护航。(郑心怡)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资金,审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