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
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集中谈话

2021-08-19 09:33: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佳楠)8月18日,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集中谈话会。会上,纪检组长渠树声首先向新入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勇于拼搏奋进,敢于担当作为。

  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全会向大家介绍了单位情况,并表示将逐步改善单位的生活条件,以此来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希望大家在尽快融入税务工作的同时,能够沉下心,扎下根,勤于学习,善于积累,积极肯干,勇于担当,为个人增光,为组织添彩。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刘晖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未来的税务生涯中,一是要树立政治方向,做好政治任务;二是要恪尽职守,心存敬畏;三是要感恩生活,热情生活:四是要学会做人,懂得团结。

  会后,办公室主任方帅带领大家进行了宪法宣誓。

关键词: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