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2021-08-19 09:34: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佳丽)作为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持续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在税收工作中发挥优秀青年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

  活动中,第一税务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知识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图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议。

  青年干部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依托办税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志愿服务站,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组织《纳税服务规范3.0》《办税服务厅纳税服务标准化手册1.0版》的集中学习和文明礼仪服务培训,对纳税服务制度、岗位人员服务标准、文明服务行为规范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图为窗口办税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该分局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纳税服务质效提升年”要求,细化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纳税服务制度,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和“阳光e税”服务品牌,解答涉税事项,为办税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办税体验和优质的办税服务,纳税人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关键词: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