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国家税务总局宁晋县税务局
“税力量”助力企业创新研发

2021-09-07 15:00: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亚薇)“税务部门求务实、办实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税务人员便进行了宣传辅导,并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对我们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结合具体业务办理流程,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为企业进一步做好产品创新提供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河北亿顿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晶伟说道。

  图为税务干部向企业人员讲解相关政策。

  据悉,河北亿顿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机体、缸盖、汽车零部件为主的企业。2020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共计22.4万元。赵先生表示,“今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的新政策出台后,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研发决心,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图为税务干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产品。

  近期,宁晋县税务局在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走访的过程中,再次到该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查看该企业最新研发的一体化缸盖产品,核查企业自主研发“研发支出”辅助账,做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深入宣传辅导,进一步明晰业务办理流程,为企业减负增效提供充足税务支持,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关键词:宁晋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