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现场安全管理

2021-09-13 14:13:42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今日工作危险点都明白了吗?请大家务必牢记。”9月13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在煤改电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郝立强在安全班前会上对现场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与学习,确保现场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当前,平山公司秋检预试、基建、“煤改电”等各类作业现场点多面广,为确保精细化管理落地到作业现场,该公司本着“从严要求、抓早抓小”原则,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加强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四个管住”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执行,切实抓好计划管理和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反违章,严把“安全关”,全面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同时,该公司组织员工找全找准自己岗位的违章风险点,并举一反三,认真吸取问题教训,对照规范化管理规定和要求,及时消除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逐一梳理完善安全职责,将安全责任层层传递,不断增强每一名员工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主观能动性;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力度,严格人员到岗到位到责,深化落实各项组织措施、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保障现场规范、安全和有序进行,保证在秋检中详细安排检修计划,细化作业流程,不断巩固安全稳定局面。 (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现场,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