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21-09-13 14:14:17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现在煤改电施工任务重,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9月10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人员来到西村庄2号台区配变增容接火施工现场,叮嘱现场负责人把好施工安全关。

  在施工现场,稽查人员认真检查了“两票”和现场安全措施,对作业过程进行跟踪督查,提出规范改进意见,并要求工作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始终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生产。

  进入9月份,该公司施工检修工程全面铺开,由于施工作业点多、安全风险大、施工人员容易出现违章作业现场。对此,该公司通过强化施工现场执行力、危险点分析以及标准化作业的严格执行,从源头上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各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勤下现场对施工全方位、全过程跟踪,强化安全督察,规范施工人员的作业行为,有效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